good girl

【陆海】我的道侣天天拿我当兄弟(1)

王陆×海云帆


 

老婆天天拿我当兄弟我该怎么办


 

老婆背着我有女朋友,居然明目张胆让我叫嫂子


 

太过分了!啊是我自己主动喊的嫂子?那没事了





 

“王兄,我海云帆。。这辈子能交到王兄这样的知己。。好友。。虽然还有很多遗憾。。。但也算很圆满了。。咳咳。。”


 

陆海二人下山历练时被军皇山众将围捕追杀,没有了王舞和众长老的保护,他们甚至连半柱香的时间都没撑过,追兵的计划是活捉海云帆,而海云帆为了掩护王陆,心口处直接遭到了一击贯穿伤,敌兵见状不再束手束脚,很快王陆也遭到了致命一击,二人狼狈的倒在树下,王陆痛苦的闭着眼,听着海云帆在他耳边喃喃细语,张嘴想要说些什么,却只咳出了几口粉红色的泡沫,随着追兵的脚步声在耳边站定,他终于叫出了声。


 

“小海!!!”


 

王陆醒来时已经是满头的薄汗,他掀开身上沁了汗的薄被,床前的屏帘不知被谁掀了起来,锐利的光亮刺着他闭紧了眼,颈下绵软的触感莫名让他有些不太自在。


 

痛苦的记忆和身体的疲惫使他的头脑昏昏沉沉,可头顶总是传来吱嘎作响的声音不让他重新睡去,王陆安静了一会,还是烦躁的睁开了眼。


 

入目的,是他所熟悉的东西。。不。。世界,头顶吱嘎作响的是风扇,颈下绵软的是太空枕,身上是轻薄的夏凉被,没有了屏帘的遮挡,正午的日光透过房间的落地窗直直的打在他的床上身上,这才是他原本居住的世界。


 

王陆怔了怔坐起身来,伸出胳膊拍了拍自己的头,痛感伴随着眩晕感一起传来,短而杂乱的头发在他手下滑过,发茬刺激着他的手掌,他。。王陆。。回来了。



 

王陆直直的盯着光下肆意飞舞的细小灰尘,时下最流行的锡纸烫被他睡的乱七八糟的翘在头顶,可能是吱嘎作响的床随着他起身发出了太大的声音,没一会儿,门外就响起了脚步声。



 

“记得起床啊王陆,一会妈回来看你还在床上又该生气了。”


 

清朗温柔的声音透过卧室的门板传来,在他的心脏上形成了一阵细密猛烈的鼓点,刚刚在梦里这声音还一声声的唤着他王兄。。。


 

王陆跳起来拉开了房门门闸,和门外的海云帆猛地来了个脸对脸,吓得门外那位后退一步,灰色的棉拖鞋踩在木艺地板上发出叽咕一声响。


 

“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出来了,你上厕所啊。”海云帆侧开身子让他过去,王陆却一动不动的盯着他,海云帆被盯得不知所措,扒拉了一下自己刚理好的小卷毛,内心怀疑这孩子是不是趁自己睡着在他脸上画了什么。


 

“没在我脸上画东西吧,一会儿我得去见黎璃了,今天可不能丢脸。”海云帆大早上被盯得浑身发毛,犹豫着拍了拍王陆的脑壳,见对面的人还是木愣愣的没什么反应,一瞬间脑海里闪过中风梦游癫痫老年痴呆等多个名词,急忙扶住身前的王陆。


 

“你说。。妈。。”王陆脑内风暴了很长时间,最终将注意力集中在海云帆开口说的第一句话上,不是我妈也不是你妈,简简单单的一个妈字似乎证明了两人的关系,难道说。。在这个世界,他跟小海已经在一起了!而且似乎爸妈都接受了这个事实!


 

见王陆说话海云帆顿时松了口气,还能说话,面部肌肉正常,看来只是睡傻了需要缓缓。“对啊,妈早上八点下飞机,你把屋收拾收拾作业赶紧写了,不然妈回来肯定先唠叨你,然后埋怨我怎么不看着你。”


 

我去。。作业?王陆回头,看见桌上除了游戏机外还摆着一摞课本,自己身后的座位上搭着高中时期的校服,他看看身后的东西,又看看海云帆,震惊到,“这个世界妈居然这么早就同意我们在一起了?”他们还居然只是高中生就已经同居了,感谢爸妈突如其来的开放。



 

“王陆你说什么?”海云帆微微晃了晃头发,迷惑的看着他,不等王陆反应过来又道“哦你说那个游戏是吧,咱俩通宵快三天居然只打出来一条be线结局,明明都是看着黎璃给的攻略一步步走的,也不知道哪出了问题,晚上咱俩再试试,黎璃还等着要结局呢。”



 

王陆特有的第六感让他感受到了危机,黎璃这个词在小海的嘴里出现太多次了,他问到“黎璃?哪个黎璃?”


 

海云帆看着他差点笑出来,“你快回去睡个回笼觉,通个宵连你嫂子都不认识了,上回黎璃来咱家赶上下暴雨,她还在咱家睡过呢,那时候我跟黎璃还没确认关系你就一口一个嫂子,睡糊涂给忘了?”




 

王陆只觉得脑袋嗡嗡作响,半晌才开口道“她是我嫂子。。。那我呢。。。小海。。。你拿我当什么啊”



 

海云帆几乎是怜爱的摸了摸他炸起来的头发,笑到“怎么睡一觉连你哥都不认了?我可是你亲哥啊我的糊涂弟弟。”



 

“你快回去睡吧,我给妈发消息让她不要吵你,我去找黎璃,晚上买菜回来,黎璃也过来吃。”


 

黎璃是穿越的琉璃仙,助攻,不要怕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3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