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girl

【江周】我们不熟,不熟

江波涛×周泽楷

前后画风不太一样😂写着写着就困了,整体有点乱糟糟的违和感。

ooc和水笔同在,见谅啦~

私设江周是在一起的
明信片的梗是微博看的😂原梗超好笑的😂

周泽楷,除了是个竞技选手外,还是个明星。

粉丝很多那种,礼物也天天被送很多那种。

大多数的礼物都是吃的,可能是因为周泽楷爱偷偷吃零食,平时队里采访时总有队员吐槽说队长私藏的零食能绕地球三圈,源自有次队长不在的时候训练室里进行了一次大扫除,然后无人认领的零食从四面八方被找了出来,每个参扫的队员都有不小的收获。

采访出来后,粉丝群里掀起了一阵“投喂”企鹅楷的热潮。之后不需要大扫除,每天寄来的零食土特产之类多到能堆一个周泽楷人像出来。


一般都是队里人人有份,队长的零食都是和他们共享的,训练之余训练室外总能响起幸福的咔吱声。

所以当周泽楷遮遮掩掩捂着一袋小零食不给他们看的时候,情况就有些少见了。

江波涛看着自家队长自以为很隐蔽的一下拿起三袋零食,然后其它两袋摆在桌面上,中间那袋偷偷藏在衣服口袋里,平时可能众人不仔细是注意不到的。

但是周泽楷现在在给他们做训练指导,所有人都围在他旁边,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偷摸把东西藏进衣服口袋里。

队长你清醒一点!众人扶额。

好奇心驱使众人压着队长(误)对其上下其手(划),群魔乱舞了好一会,趁周泽楷一个没捂紧,不知谁的手飞快的掏了那神秘零食出来。

“那个粉丝。。。。不熟的。”周泽楷奋力的伸出手,想靠解释换回人家给他发的土特产,那只是一点龙须糖,但是是粉丝亲手做的,因为他在微博评论里看见图片回了一句“感觉好吃”,第三天就收到了人家的礼物,私信里写着寄过去的是那天做出来的最成功的一批,但是拉龙须丝的手法不太熟口感可能怪了些,不介意的话可以尝一尝。


周泽楷感觉各个方面上还是独占这袋糖比较好,结果倒零食时一个不小心给混一起了。

顺便他想说的那句话展开来讲应该是“那个粉丝心意满满但是手法不熟的”。

被他一讲明显就有了歧义,那句“不熟的”简直是想要故意掩盖什么一样,连平时分分钟和他心意相通的江波涛脸色都不对了起来。


我。。。我吃颗糖冷静一下。周泽楷摸了颗龙须糖出来吃,感觉还好啊,入口即松,回味甘甜,甜滋滋的感觉让他忍不住露出个笑脸。


江波涛看着这一切,直感到一股浓浓的醋味涌上心头,于是恶向胆边生,酸溜溜道“小周,我生气了!”

嘴里还含着龙须糖的周泽楷转过来看着他,卡巴卡巴眼睛,显然没明白是个什么路数。

“我要离家出走!”江波涛看着那块在周泽楷嘴里上下翻滚的龙须糖,酸溜溜的怒火开始烧了起来。


“啊。。。江。。。你会。。”周泽楷没有露出想象中担忧的表情,但是眼里闪烁着奇异的光,可能是另一种担心的方式吧。


“我去浪迹天涯!小周你不用拦我了,我现在就收拾行李!”江波涛边说着边注意周泽楷的神色变化,话在说出口之后他就后悔了,为了一块周泽楷粉丝送的糖块发火,实在是太幼稚了,他现在比较希望对方会非常担心并且来劝阻他,然后可以考虑考虑顺着这个台阶就下来了。


事实证明,自家爱人从来没在脑回路方面让他失望过。


他的小周,终于咽下去了那块惹人厌的破糖块,然后思索片刻,把刚才的话给说全了。

“江你会。。给我。。。寄明信片回来吗?”

江波涛看着自家爱人,只觉得这剧情峰回路转,转的他回不过神来。

我到要看看,是哪只青蛙勾走了你的魂(划)

小周你冷静一点!江波涛第二次扶额。

并且振振欲僕地,对方没发现他这段幼稚的怒气,到底还是让他松了口气,单手捂着脸不知该笑还是该噫口气。

最后龙须糖还是分了出去,周泽楷没过一会就找过来,修长的五指捂着嘴说牙痛,恋恋不舍的把东西递了出来。

江波涛接过糖,把止痛药翻了出来,倒了小半杯温水给他,也没看着周泽楷吃下去,只是让他上床好好休息。

看着周泽楷离开的身影,江波涛第三次扶住了额头。

演技有待提高啊小周,用后槽牙嚼的糖块,为什么要捂着门牙过来呢?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9)